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胡可VS国乒名帅阎森 乒乓散落映衬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13  新浪体育
图文-星战胡可VS国乒名帅阎森乒乓散落映衬美女



  新浪体育讯 他没有孔令辉高,没有孔令辉帅,甚至没有孔令辉那么多粉丝,但他的名字却足够让人“闻风丧胆”,他就是国球队公认的老好人——阎森。

  尽管已经淡出乒坛,国人仍旧不会淡忘曾经横扫五洲无敌手的“闫王组合”。两届世乒赛男双冠军和悉尼奥运会的男双至尊,让阎森的名字成为中国国球史上又一个传奇。光阴荏苒,兄弟王励勤仍是乒坛公认的一哥,兄长阎森却已悄然挂拍,曾经熟悉的身影就此隔在档板之外。和孔令辉一样,闫森选择了弃拍从教,为女乒培养能在伦敦奥运会为国争光的可造之材。退役时的唏嘘,只剩一罐可乐的冰凉回忆。

  错失男双

世乒赛大满贯的遗憾,被初为人父的喜悦冲淡不少。素以真诚示人的阎森毅然选择了原本可以舍弃的重担,他离不开浸淫半生的乒乓世界。即便是拍摄“星战”,也不忘选在球馆做外景。这是他的世界,在这里,阎森才能找到真我的风采。

  出身北广的胡可,算是内地最有“演技”的名嘴。《太可乐了》和《胡可星感觉》为她赢得美女主持的名声,《京华烟云》、《鹿鼎记》加上《聊斋》和新版《半生缘》,胡可在演艺的世界里如鱼得水。别忘了,她还有一项最有民意的“影后”头衔。此番应邀与昔日奥运冠军阎森“星战”,

乒乓球台前两位名角演绎的是别样的“星感觉”。对乒乓球胡可并不陌生,不过,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和世界冠军交手,想必也是她始料未及的经历。短短1小时,国球名教闫森就与胡可培养出了“师徒”缘分。也许明年奥运会,他们都不是主角。但今天的先农坛,他们毫无疑问是真正的焦点。

  图为星战主角胡可和阎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