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06环法冠军佩雷罗正式领奖 与赛事总监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3:00  新浪体育
图文-06环法冠军佩雷罗正式领奖与赛事总监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西班牙车手奥斯卡-佩雷罗在马德里正式领受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头衔。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佩雷罗在环法赛事总监普鲁霍姆授予他冠军衫之后高兴的说。在2006年的环法自行车赛上,佩雷罗本来以落后兰迪斯57秒的成绩屈居亚军。但冠军兰迪斯不久后即被发现曾在比赛中使用禁药,随后国际自行车联盟于9月21日宣布佩雷罗为06环法赛的冠军。在兰迪斯的一系列上诉均被驳回后,佩雷罗终于在今天正式拿到冠军奖杯。这是环法自行车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冠军选手被剥夺头衔的情况。对于“不幸”的兰迪斯,佩雷罗也进行了一番安慰:“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也不能庆祝所发生的一切,但在体育世界里,规则是必须得到尊重的。”

  图为佩雷罗领受冠军时刻。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