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质感男人胡兵VS羽球丽人张亚雯 二人并肩而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5:07  新浪体育
图文-质感男人胡兵VS羽球丽人张亚雯二人并肩而坐



  新浪体育讯 胡兵,内地时尚界和演艺界的资深偶像,以奥运会的名义,努力追寻着当年浪遏飞舟的激情时刻。曾经身披国家队战袍的他,原本可以成为一位出色的赛艇运动员。即便抱憾离开了心爱的赛艇,时光荏苒,早已成为潮流尖端人物的他,依旧保有着对奥运会最原始的冲动和向往。

  2007年,是胡兵演艺生涯的又一个全新起点。签约美国公司,挺进好莱坞,翻拍经典爱情电影《情人》,只是他叩开好莱坞大门的问路砖。以往时尚温和的他,又找回了昔日的健美身材。这次,胡兵是希望能够为奥运会做一点贡献。全新MV当中,身形健硕的胡兵尝试了很多项目,阳刚且充满男性的魅力。

  最新一部剧集《超级男女》中,胡兵就是一位矢志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马拉松金牌的励志主义者。只不过,这次他的搭档换成了羽球队的金牌美女张亚雯。亚雯是羽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大将,08年的北京,除了与魏轶力一起争夺女双金牌外,她还要在混双项目上出击。这个个性倔强的重庆姑娘和胡兵一样爱笑、健谈,只是和球场上的火爆不同。笑意盈盈的双眸里,能够看到的是独有的真诚和乐观。

  能够与偶像胡兵搭档星战的“混双”项目,张亚雯自始至终都特别从容。虽然奥运赛场上无缘搭档,至少这次难忘的“采访”,会给她的奥运记忆留下瑰丽多彩的篇章。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