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坛4巨星出席发布会 两飞人无缘正面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47  新浪体育
图文-田坛4巨星出席发布会两飞人无缘正面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2007年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24小时之后将在松江大学城隆重上演,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安排了比赛之前的最后两场新闻发布会。第一场发布会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大阪世锦赛400米冠军瓦里纳和世锦赛400米栏冠军克莱门特出席。

  第二场发布会的主角更为引人注目,两位短跑飞人鲍威尔和盖伊再度相逢!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这次只报名参加了200米比赛,而盖伊则是报了100米,比赛中避开了正面交锋的两位飞人在发布会上显得很是轻松。图为发布会精彩瞬间。(杨旻/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