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特奥圣火在大连传递 外国火炬手神采奕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22  新浪体育
图文-特奥圣火在大连传递外国火炬手神采奕奕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7日,特奥会圣火传至大连,大连市当天上午9时40分至10时20分,在星海广场举行了主题为“希望之火、和谐之光”的迎圣火及执法人员火炬跑仪式。

  当日,2007年特奥会圣火在我国北京、哈尔滨、大连、西安、杭州、苏州、无锡、广州、嘉兴、温州、南京等城市和香港、澳门地区进行同时传递,执法人员和特奥运动员“心手相牵”,展现出执法人员侠骨柔情的风采,各路火炬在上海汇合后,将于10月2日点燃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主火炬。图为圣火在大连传递时的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