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冠军拉扎特1500米再封王 夺冠露出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2:20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冠军拉扎特1500米再封王夺冠露出笑容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五天的争夺中,一共有五枚金牌产生,美国队拿到两枚,另三个夺金的国家是德国、英国和巴哈马,美国巩固了在奖牌榜上的领先地位,目前美国以5金2银3铜的成绩领先诸雄。

  男子1500米决赛是当天结束的最后一项金牌争夺赛,2000年还代表肯尼亚获得奥运会冠军的拉扎特,这次为美国队获得了冠军,他在最后100米处从外道发力猛追,一下超越了暂时领先的两位肯尼亚“同胞”和巴林选手拉穆济,以3分34秒77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拉扎特披起了美国国旗,而获得第三名的肯尼亚选手基贝科里尔则在一旁披起了肯尼亚国旗,这个有趣的镜头持续了十几秒。

  巴林人拉穆济获得亚军,成绩是3分35秒00,这也是亚洲选手在开赛以来获得的第二枚奖牌,当然拉穆济同样也是非洲来的优秀人才,他此前是摩洛哥选手。赛前狂吼要夺冠的美国白人高手韦布,最终名列第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