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义工团开放日活动展开 服务箱已经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7:52  新华社
图文-奥运义工团开放日活动展开服务箱已经开通



  8月19日,北京市丰台区北大地西区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彩君打开当天新安装上的“奥运义工团服务箱”。今后,社区居民只要填写“服务内容申请表”,并投入服务箱,就可为家中80岁以上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家人申请理发、按摩等免费服务。

  当日,北京市丰台区丰台街道北大地西区社区开展“来京建设者奥运义工团开放日”活动,50名具有专业技能的义工团成员现场成立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义务为该街道8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便民服务。

  2007年3月,丰台区在全区流动人口中设立“奥运义工团”。

  新华社发(汝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