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翔职业生涯精彩瞬间 05年世锦赛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36  新浪体育
图文-刘翔职业生涯精彩瞬间05年世锦赛遗憾摘银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8月8日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已过,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天天迫近,运动员们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从雅典奥运会一举摘金开始、到瑞士洛桑打破世界纪录、以及瞄准8月35日的田径世锦赛上完成全满贯。刘翔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时候,也让我们对于他在08年奥运会的表演寄予了无限期望。

  2005年8月13日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08摘得银牌,这是中国男子选手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同样是本届世锦赛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一枚奖牌;法国选手杜库雷以13秒07,0.01的优势获得冠军,阿兰-约翰逊以13秒10摘得铜牌。 图为夺得银牌的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