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体操世界杯新闻发布会 现场众领导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11  新浪体育
图文-体操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众领导出席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25日下午,国际体联2007体操世界杯赛事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国体操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体操运动训练中心的领导、赛事呈现赞助商恒源祥集团以及赛事推广单位八方环球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当天,中国体操男队教练白远韶和女队教练陆善真携中国体操运动员代表世界冠军肖钦和程菲,荷兰吊环世界冠军尤里•范•盖尔德和俄罗斯著名体操运动员扎莫洛德奇科娃作为本次赛事的运动员代表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媒体做赛前交流。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