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哈尔滨大冬会吉祥物"冬冬"亮相 小朋友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26  新浪体育
图文-哈尔滨大冬会吉祥物"冬冬"亮相小朋友的礼物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0日晚,国家教育部副部长、中国大体协主席、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章新胜和黑龙江省副省长申立国在哈尔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内共同启动了激光按钮,舞台上的白色背板徐徐拉开,一个可爱的雪娃娃“冬冬”快乐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至此,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吉祥物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国家体育总局和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及秘书长康帕纳发来贺信,赞誉“冬冬”的诞生,续写了世界大冬会的吉祥物传奇。

  副省长、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程幼东在讲话中希望全省人民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大冬会的筹备工作中,他说,“吉祥物传承着赛会举办地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精神。大冬会吉祥物的推出也把黑龙江、哈尔滨推向世界,同时标志着大冬会已经真正走到广大人民群众中间。成功举办一届独具魅力、影响深远的大冬会,既是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党和国家重托的回报。我们深信,在国际大体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有关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哈尔滨大冬会一定能办成隆重、热烈、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

  据悉,大冬会吉祥物明信片和实体也同时对外公开发售。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