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古典绅士王弢VS艺体美女李佳 王子也有悲伤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15  足球-劲体育
图文-古典绅士王弢VS艺体美女李佳王子也有悲伤时



  艺术和体育,似乎从诞生的那一刻就脱离不了牵丝挂缕的关系。古典时代的希腊奥运会,矫健的运动员为画家和雕塑师提供了诸多艺术灵感,而艺术也在体育中变成了竞技的必要部分——例如艺术体操。

  身为学院派偶像的王弢原本也出身体育世家,身为川足名宿王茂俊的爱子,王弢从小就浸淫在浓厚的足球氛围中。但最终,他却选择了曲高和寡的单簧管,徜徉在古典艺术的海洋中。在参加2007年“加油!好男儿”前,王弢已经在高雅艺术的殿堂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2003年他就推出了全新演奏风格的音乐专辑《赤子花园》,并且提名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奖,成为内地提名该奖的第一人。他的“赤子花园”如今已经发行到第四部,已经是被誉为“绿色音乐生态系”的代表。

  李佳是中国艺术体操界公认的美女,自从1998年从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上捧回团体金牌,她就是此后国内艺术体操的代表之一。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淡出国家队一线阵容的李佳在北京体育大学就读,2007年已经毕业的她依然离不开艺术体操这个影响她一生的运动。除了不断受邀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她还和

花样游泳美女胡妮组成“绝代双娇”组合,希望能够让更多人领略到体育运动的艺术气质。

  艳阳高照的北京,两位堪称艺术偶像的明星,留下了这段令人难忘的艺术对话。在他们看来,艺术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更是一种体育的气质。离开了艺术的气质,世界也就失去了本源的靓丽和旖旎。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