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跳高冠军张树峰VS美女模特董雯 简直是阳光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42  足球-劲体育
图文-跳高冠军张树峰VS美女模特董雯简直是阳光组合



  自从朱建华之后,中国人就再没有体会过征服天空的快感了。这持续十余年的尴尬,在2006年成为了一挥而去的回忆。张树峰,这个来自黑龙江农垦区的腼腆小伙儿,时隔7年的一个2.30米,飞越了21世纪中国跳高的无奈,留给了2008年一个崭新的期望。十运会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全国冠军赛冠军,张树峰的目光已经可以指向更广阔的世界。

  有些巧合的是,在去年横扫新丝路模特大赛4项大奖,荣膺冠军桂冠的名模董雯,少时也曾有过跳高的经验。如果不是5年前机缘巧合选择了模特行业,也许中国还会多一个值得期待的跳高好手。直到今天,董雯仍然认为自己真正的才艺还是体育,一个让她保持不懈斗志和完美身材的生活方式。出道2年有余,董雯已经从当年那个懵懂的小女孩,出落成T台上耀眼的新星。去年代言爱慕内衣,入围中国首批专业内衣模特,更是让2004年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最佳身材奖的得主成为媒体和时尚界的宠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