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联超级大奖赛多哈站 跳高冠军狂喜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49  新浪体育
图文-田联超级大奖赛多哈站跳高冠军狂喜异常

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卡塔尔多哈站比赛结束,本站比赛共创造各级别新记录六项,克罗地亚选手弗拉西奇以2米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克罗地亚全国记录,美国短跑名将菲利克斯则拿下女子100米、400米两项冠军。

  女子跳高冠军在三位欧洲选手之间进行,去年曾跳出最好成绩2米05的比利时赫拉博发挥不佳,仅以1米98的成绩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贝蒂亚名列第三。克罗地亚人弗拉西奇今天状态出色,在跳过2米04之后,她试图冲击保加利亚选手科斯塔蒂诺娃在1987年创造的2米09的世界纪录,可惜三次试跳未获成功。图为弗拉西奇庆祝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