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希腊外长多拉-芭戈雅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8:4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图文-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希腊外长多拉-芭戈雅妮



  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希腊外交部长多拉•芭戈雅妮女士一行。

  刘淇对芭戈雅妮外长再次访问北京表示欢迎。刘淇说,今年是中希建交35周年,从9月份开始,希腊将在中国举办“希腊文化年”活动,这将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两国在文化、体育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把两国的友好关系推上更高的水平。

  刘淇向客人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筹办工作情况。他说,今年是奥运筹办的决战之年,在我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我们将学习和借鉴希腊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与希腊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中希两国的共同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芭戈雅妮外长对北京的城市发展以及奥运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希腊愿与北京分享奥运筹办经验,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希腊驻华大使米哈伊勒•坎巴尼斯等会见时在座。(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