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马术冠军黄伟东VS美女唐利文 美女妙目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0:58  足球-劲体育
图文-马术冠军黄伟东VS美女唐利文美女妙目生情



  在奥运会林林总总的运动中,只有一项非人力能够掌控桂冠——不错,这需要讲求灵性的运动就是马术,一个依靠优雅气质才可以跃上巅峰的贵族运动。正如27岁的中国马术冠军黄伟东所言,马术可以陶冶性灵,而胯下坐骑也会锻炼出个人的优雅气质。这位跆拳道出身的英俊骑士,仍然憧憬着能够在明年的北京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的贵族风范。梦想,让他和9岁的爱驹从陌路变成良友。

  阳春三月,在广州近郊享受着静谧生活的冠军骑士黄伟东,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英姿飒爽的唐利文来自桂林秀水,身为2005年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总冠军,未满20岁的唐利文生平第一次尝试与纯种马的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