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劲体育星战罗中旭VS桑雪 音乐王子与精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00  足球-劲体育
图文-劲体育星战罗中旭VS桑雪音乐王子与精灵



  悉尼,对于桑雪而言,就是这样一个华丽而唏嘘不堪的转身。从1998年到2001年,桑雪在跳台上与队友合作,完成了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金牌“大满贯”。不过16岁的她憧憬着雅典,还有北京……可是谁都没有想到,2001年世锦赛后,事业如日中天的桑雪突然选择了退役。

  直到2006年的圣诞夜,人们突然听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灵动歌声。沉寂5年的桑雪,终于以自己的名字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平台上——只是这一次,经历了5年磨砺的她奉献的是《伤雪》的唯美莺啼,带给我们的却是久违的温暖。在娱乐圈这个更加残酷的赛场上,桑雪的第一跳有些稚嫩,迎来的是满堂掌声——为了她的歌唱,也为了她永不言败的勇气。

  勇气,也许是这世界最为珍贵的力量。对于暌违乐坛3年蓄力推出新专辑的罗中旭而言,同样是人生最难忘怀的体验。勇气让他在12年前声震

罗马尼亚,拿到中国流行乐坛迄今最为出色的国际奖项——罗马尼亚第8届金鹿杯国际流行音乐节个人演唱冠军;勇气也让他在1998年那场意外的
车祸
后,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为爱存在;2007年,沉默3年的罗中旭又将开始自己新的音乐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