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菲尔普斯领衔泳道友好之旅 身高不是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9:56  新浪体育
图文-菲尔普斯领衔泳道友好之旅身高不是距离!



  新浪体育讯 从澳大利亚墨尔本“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载誉前来的美国游泳队队员菲尔浦斯(Michael Phelps)、凯蒂-霍夫(Katie Hoff)、里安-罗希特(Ryan Lochte) 和扬德里克(Megan Jendrick)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参与“VISA泳道友好之旅”,宣传特殊奥林匹克所倡导的接受与包容全体智障人士的活动。为进一步努力为全能人士提供追逐和实现梦想的机会,菲尔普斯、霍夫、罗希特和扬德里克一道为中国特奥会和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捐款8008美元。图为菲尔普斯一行前往北京市崇文残障学校献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