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运场馆巡礼之国家会议中心 建筑材料摆放有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03  新华社
图文-奥运场馆巡礼之国家会议中心建筑材料摆放有序



   [走向2008](3)奥运场馆巡礼之十四――国家会议中心

   国家会议中心(含击剑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为会议部分和展览部分。奥运会期间,将为击剑、现代五项的击剑和气手枪比赛及残奥会轮椅击剑和硬地滚球比赛提供比赛场地。击剑馆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主体项目南侧会议部分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空间,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其中正式比赛大厅位于四层,在击剑比赛时按标准座位排列的观众人数约为5900人,比赛剑道5条;在现代五项比赛时按标准座位排列的观众人数约为4400人,比赛剑道为10条、气手枪靶位38个。目前,钢结构和结构抹灰已经完成,机电安装正在进行,项目将在2007年下半年完工。图为工人在国家会议中心屋顶施工(4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