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洲杯帆船赛12艘帆船齐亮相 瓦伦西亚论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1:49  新浪体育
图文-美洲杯帆船赛12艘帆船齐亮相瓦伦西亚论剑

美洲杯帆船赛船长大聚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4月2日消息,12艘帆船参加的2007年美洲杯帆船赛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拉开序幕。美洲杯帆船赛作为世界上最为阔绰的体育比赛,今年夏季将在欧洲达到高峰。卫冕冠军的瑞士帆船AILINGHI号将在6月23日到7月7日参加西班牙瓦伦西亚海域举行的比赛。正式比赛之前,卫冕冠军之外的11艘帆船将参加预赛,获胜者才有资格挑战AILINGHI号。

  成立于2005年3月的“中国之队”将与来自美国、南非、意大利、瑞典、新西兰、法国、西班牙、德国以及瑞士的其他11支队伍同场竞技。这也是中国帆船队首次亮相这一国际级赛事。图为船长们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