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小记者京城引热潮 景山学校报名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9:33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小记者京城引热潮景山学校报名现场



  新浪体育讯 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根据全国少工委、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在全国少年儿童中开展小记者培训指导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在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这一契机, 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和全国小记者培训指导中心主办,中华奥运小记者活动办公室组织实施的针对小学三年级到初中三年级的适龄青少年而举办的大型全国性活动--中华奥运小记者系列活动正在全国火热报名征集中。

  3月16日,北京市三所学校:景山学校、翰文学校以及德威国际学校的中华奥运小记者报名现场人头攒动,而这也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的记者前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