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委会颁发2007年妇女与体育奖 米勒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29  新浪体育
图文-奥委会颁发2007年妇女与体育奖米勒领奖



  新浪体育讯 国际奥委会颁发2007年妇女与体育奖

  3月8日,国际奥委会2007年妇女与体育奖的世界奖授予了牙买加女总理辛普森·米勒,她是首批签署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国家或地区领导人。

  当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颁发了国际奥委会2007年妇女与体育奖。这一奖项的世界奖授予了牙买加女总理辛普森·米勒,她是首批签署了《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国家或地区领导人。今年获得5项大洲奖的分别是肯尼亚奥委会的财务人员希罗亚,六届奥运会奖牌得主、美国人杰克·乔伊纳·克西,在当地开展女子体育课的巴勒斯坦人卡罗毕,在国际田联妇女委员会任职的德国人贝切霍德以及巴布亚新几内亚奥委会副主席迪罗。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