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人气剧集女王VS奥运冠军 镜头前充分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32  足球-劲体育
图文-人气剧集女王VS奥运冠军镜头前充分放松



  媒体戏言2006年是“剧集女王”曾黎的一年,从年初陈逸飞遗作《理发师》轰动银幕后,电视荧屏几乎成了曾黎的个人秀。短短1年,曾黎出演的旧剧新片就有12部在不同时段与各地观众相约晚间剧场。当年中戏96级的同窗之中,性格恬淡的曾黎也许不如“国际化”的章子怡风光,但她数年蛰伏换来的却是如今誉满荧屏的“青衣”之首,资质使然,不过是借运发生。

  从球员到教练,短短4年,吉新鹏的人生也为之改变繁多。距离08奥运尚不足2年,羽毛球也是中国的重点夺金项目。听着熟悉的乡音,这段人生的历练和思索也在静谧的茶馆中悄然蔓延。

  2月2日,与“内地剧集女王”曾黎一起品味奥运冠军充满回味的羽球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