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小天王袁耀发VS泳坛小金花杨雨 特别的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28  足球-劲体育
图文-小天王袁耀发VS泳坛小金花杨雨特别的造型



  她,来自浙江,或许是因为江南水乡让她和水结下不解之缘,所以2000年,第一次出国比赛就拿了6枚金牌,于是杨雨的名字,在新世纪的开始犹如碧波池里突然溅起的绚烂水花,让中国泳坛为之一震。他,来自香港,在无数歌坛新人横空出世的今天,袁耀发的出现却与其他人不同,他有着自己独特的唱腔,他无需更多磨炼就将闪光。

  釜山亚运会上,来自杭州的秀气女孩杨雨,一举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亚运冠军,此以后,在亚洲和世界泳坛上,杨雨一次又一次抱回大奖。几年过去,这个皮肤白皙,甚至有点不像运动员的女孩,已经渐渐成为了中国泳坛的领军人物,但或许是由于江南水乡赋予的独特气息,杨雨的世界始终犹如一汪清水,纯净而干脆。在上个月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上杨雨又取得了颇丰的成绩,而被誉为中国游泳女队“五多金花”之一的她深知,在未来的日子中还有更多梦想需要去完成,渐渐走来的“08奥运”也让杨雨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身上的重任。

  不过这一次,泳坛公主从水中而来,她面临的不是争冠的残酷,不是金牌的闪耀,只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采访对话,只和美丽人生有关。

  与杨雨相对而坐的是香港歌星袁耀发,这位凭借一首《再见萤火虫》横空出世的新人,带着他独有的“袁式唱腔”横扫亚洲多个地区。忧郁感人的声线之外,外形洒脱的袁耀发似乎天生就是做偶像的料子。他的声音让人一听难忘,在模仿成风的乐坛,他没有其他任何明星的影子,正如BMG大中华总经理所言:“他的声音里有铁,让人感受到歌曲中带来的震撼力量。”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花落随》,周五,《劲体育》首发,“R&B小天王”袁耀发对话泳坛公主杨雨,讲述一段最纯粹的美丽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