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异性好友不少女友免谈 刘翔与李湘私会绯闻笑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异性好友不少女友免谈刘翔与李湘私会绯闻笑死人

刘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翻看这一年对刘翔的报道,唯一让刘翔妈妈吉粉花有点郁闷的就是那篇讲刘翔与李湘私会的“消息”。

  和李湘十指紧扣 笑死人

  “说什么我儿子当时和李湘十指紧扣,真是笑死人了。”吉粉花越说越觉得有些媒
体太八卦:“我听一个朋友说,香港有家媒体还特意跑到上海来,把我们家的车牌拍出来,哎!你说怎么就有一些这么无聊的人呢!”

  找女友别问父母凭感觉

  除了比赛,刘翔的恋情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刘翔父亲刘学根很坚定地说,“肯定没有,这个我是知道的。”

  据刘学根透露,雅典奥运会前,有关谈恋爱方面的事情,他确实与刘翔说过。刘学根昨天回忆:“那时,我就告诉他,你现在也不小了,可以找个对象谈谈了。但雅典奥运会后,我们就回避这个问题了,因为不想给他太多的压力,只有一次,在饭桌上我对他说,你找女朋友呢,不需要征求家里的意见,只要你觉得好,又水到渠成,孙指导再把把关就是了。”

  对这个问题,刘翔则笑称:“看机会吧,我现在心中还有理想没有实现,不会考虑太多其他东西。我也知道你们非常想知道我现在是否有女朋友,呵呵,我告诉你们吧,异性好朋友我是有一些的,但女朋友我没有的,如果有了一定第一个通知你们。”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