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2期:反思中国球员道德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电子周刊第12期:反思中国球员道德观(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安琦事件”成为了国内热点新闻事件,一个球员的道德观在大众的眼里成了饭余茶后谈论的焦点,这不得不让我们反思。(点击观看)

  精彩赛事

  选取两周来精彩赛事,坐看当今体坛精彩瞬间。

  美国公开赛前瞻

  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打,卫冕冠军费德勒能否实现卫冕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2005羽毛球世界锦标赛

  2005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中,中国女子选手一如既往的强大,夺得了女单和女双的金牌。男单比赛中林丹不得陶菲克。

  再见,法拉利——巴里切罗

  巴里切罗,一个被人们誉为千年老二的人物,在与法拉利合作5年后,他终于选择了离开,或许离开才是他实现夺冠的第一步。

  菲尔普斯

  迈克尔-菲尔普斯是当今泳坛最出色的全能型游泳选手。15岁时崛起世界泳坛,当时他成为入选美国奥运游泳队最年轻的选手,并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200米蝶泳的第五名。之后,菲尔普斯就开始了在世界泳坛掠金夺银的惊人之旅。

  维耶里的16女友

  在意大利,试图与国米球星维埃里亲近的女人不计其数,

性感美女都希望借足球获得名利,维埃里媒体曝光率最高,无疑是美女炒作自己的最佳人选。意大利《人物》周刊最近公布了一份名单,罗列了国米前锋维埃里绯闻女友,这份名单总计12人。但从过去4年意大利媒体报道的花边绯闻来看,维埃里绯闻女友足以组成两套足球比赛阵容。

  英格兰足球宝贝

  2005年8月16日,英格兰队足球宝贝全国选拔拉开序幕。切尔西队长特里女友、英国著名三版女郎劳伦-波普(Lauren Pope)为此开始大造声势。不过不要误会,她身边的并非是英格兰国家队瑞典主帅埃里克松,而是长相相似的德雷克-威廉姆斯(Derek Williams),真埃里克松虽然绯闻不断,但还不会和自己的队员来抢女友。

  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土耳其的伊兹米尔举行。中国军团最终仍以21金、16银和12铜的成绩在奖牌榜上名列第二,超额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夺取10至15块金牌的目标。

  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

  北京时间2005年8月20日晚,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本次大赛高手云集,参赛拳手分别是来自美国的8位著名拳王拳后和4位最优秀的中国拳击运动员。整个赛程分为6场,历经44回合。中国的观众在家门口观赏到了世界高水平的拳击赛事。

  网坛

超级女声

  在

网球场上我们总能听到选手们大喊大叫的声音,这次我们收集了女子网坛的一些选手,看看她们在球场上是如何“高唱”的。

  安琦事件

  “安琦事件”成为了国内热点新闻事件,一个球员的道德观在大众的眼里成了饭余茶后谈论的焦点,这不得不让我们反思。

  F1赛道介绍

  介绍承办F1赛事的赛道,让我们在看F1的同时能有些专业上的帮助。

  媒体评论

  一针见血的评论读来大快人心。本期话题是剖析中国羽毛球面临的问题。男子能不能在大赛中给人以放心的表现?

  阅读

  如果你想捉住球场上最后的巴乔,请不要错过这本书!

  趣味游戏

  规则非常简单,画面中央一个不断变化颜色的足球,各位所要做得,就是让球保持在空中不落地。方法是,将鼠标移动到足球上,按下鼠标左键,足球就会被颠起,随后,在皮球还没有落地时,再次移动到球上点击左键,皮球会再次弹起......不断反复,时间越长,则玩家得分也就越高。

  新品

  介绍最新体育产品

  赛事指南

  精彩赛事一网打尽,让您足不出户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