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鹏世锦赛铜牌不幸丢失 对08奥运登上奖台信心更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4:26 江淮晨报
吴鹏世锦赛铜牌不幸丢失对08奥运登上奖台信心更足

只有高畅(右)算得上凯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晨报北京今晨专电 (特约记者 徐显强) 昨日,参加游泳世锦赛的第一批游泳队员返回北京。此行成绩突出的吴鹏一下机场,却获知一个“不幸”的消息:他的行李在托运时丢失了。“我的奖牌还在里面呢。”吴鹏有点急。

  昨日回京的有吴鹏、高畅和杨雨等18名运动员,他们由于比赛结束较早,所以先行一步。而战斗到最后一天的罗雪娟等人则要等到今天才能回国。

  队员们出了机场后,并没有立即离去,而是在迎接的大巴上苦苦等待着两名“离群的羔羊”。由于在多伦多转机时时间比较仓促,吴鹏和李杰的行李在忙乱中没有如期跟着自己回家。无奈之下,他们在教练幺正杰的带领下在机场等了半个多小时,结果还是无功而返。

  作为1998年后第一个在世锦赛上取得奖牌的中国男选手,吴鹏对这枚铜牌格外珍惜,“别的丢了没什么,这东西可不能丢啊。”

  “应该不会丢失的,说不定明天就到了呢。”教练忙着安慰吴鹏。在众人的安慰下,他的情绪也好转了很多。

  谈及本次出征,吴鹏显得很冷静:“这次运气比较好,给了我这个机会。奥运会的前三名都没有参加这个项目,水平不是很高。自己在很多方面还存在不足,2008年想要冲击奖牌的话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这次200米蝶泳上的铜牌仍然给了他很大的鼓舞:“我对自己站上2008年奥运会领奖台更有信心了。”


  爱问(iAsk.com)游泳 相关网页约4,176,2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