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北爱尔兰杯台球赛将战 丁俊晖有望次轮对阵亨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29 我的台球网
北爱尔兰杯台球赛将战丁俊晖有望次轮对阵亨得利

沃特弗朗特大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下个月,一项高水平的邀请赛将出现在新赛季开始前。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市议会、北爱尔兰体育项目公司的支持下,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台球赛将在8月17日至21日在贝尔法斯特市的沃特弗朗特大厅举行。届时,包括世界职业排名前16位选手在内的20位世界级高手,将激战沙场,争夺赛事锦标。

  世界斯诺克台球协会与欧洲体育台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这极大地推动了斯诺克运
动在欧洲大陆的普及、发展。通过欧洲体育台的直播,本次比赛期间,将有51个国家和地区的9500万家庭,欣赏到比赛的实况转播。

  北爱尔兰杰出的斯诺克选手马克-艾伦年仅19岁,他是IBSF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六次世界锦标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

  北爱尔兰另一位家喻户晓的明星是现排名第40位的乔-斯维尔,他如果能通过与乔-派瑞的首轮比赛,将与世界排名第1的奥沙利文一决高下。

  新世界冠军肖恩-莫菲,将与格拉斯哥的格雷姆-多特展开激战,这也是莫菲继五月份在谢菲尔德获得举世瞩目的胜利之后的首度开战。

  中国18岁的小将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对阵阿里斯特-卡特,双方胜者将挑战“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

  贝尔法斯特市市长华莱士-布朗也对这项赛事表示了欢迎。他说道:“贝尔法斯特市议会认为,举办这样的赛事是贝尔法斯特的荣誉,我们期待着世界级的斯诺克选手下个月光临本市。毫无疑问,我相信这次比赛最终会取得成功。同时,我也希望北爱尔兰杯会成为我们每年体育活动中的一个固定项目。”(任浩江、陈旖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球新闻 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