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虚拟2012小贝生活:安全演习每日练 到处是填字游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00 全体育
虚拟2012小贝生活:安全演习每日练到处是填字游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12年6月32日,伦敦

  早晨七点,37岁的大卫·贝克汉姆在一阵枪战犬吠的喧嚣中醒来。又是安全演习!叹口气,他无奈地起身。这已是最近32天中的第33次,这种“每日一练”将一直持续到奥运开幕的那一天。

  洗漱完毕后,贝克汉姆走进起居室,最新的《泰晤士报》平摊在桌上,头条赫然写着“伦敦奥运安全经费已超200亿欧元”。板着脸的维多利亚一言不发地坐在桌旁,自贝克汉姆转会热刺、为支持奥运而将豪宅安在伦敦东区的落叶谷后,夫妻二人就长期处于冷战中:维多利亚责怪小贝,正是日夜不断的工地声让她多长了两条皱纹,而贝克汉姆也振振有词:这儿的地价和房价七年里已翻了两番。

  桌子另一头,12岁的布鲁克林兴致勃勃地在挑战《太阳报》填字游戏,自七年前的申奥片后,“小贝填字”就取代了“三版女郎”,成为《太阳报》最受欢迎的栏目,即使小贝已成了老贝,仍风头不减。

  21岁的新加坡帆船女选手格瑞瑟达将于今日抵达伦敦,如今已是世界级运动员的她也将成为奥运村的首批客人。机场上守候的记者兼狗仔已长枪短炮做好了准备,昨日的《太阳报》和《镜报》不约而同爆出了猛料:“这个当年迷恋小贝的华裔女孩是个降头术高手。她捧了捧信封,伦敦就击败了巴黎;她去了次南非,英格兰就有史以来第二次捧起了大力神杯。”

  安妮还是公主查尔斯还是王储卡米拉还是地下王妃,伊丽莎白二世正在白金汉宫准备晚宴,威廉每天去健身房苦练肌肉——他将在入场式上举起英格兰奥运代表团的大旗。不久后,他还将接过王位的大旗。

  晨光中的温布利大球场一派清新,英国足球国奥队的大腕们开始了上午的集训,长边站着一身昔日红龙球衣的吉格斯。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难得团结了一次,组建了这支“英国奥运队”,四大足总旷日持久的权力斗争后,生于威尔士、成名英格兰、从未代表国家队出现在大赛决赛圈的吉格斯赢得了帅印。

  对着镜中的自己,塞巴斯蒂安·科勋爵庄重地整了整领结,准备去迎接IOC考察团。这是对伦敦的最后一次视察,十年长跑已到了尽头,IOC内部,科勋爵接任罗格之位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泰晤士报》两月前的一次民意调查中,56%的英国民众支持塞巴斯蒂安·科参加首相竞选,该报专栏作家称他为布莱尔最好的继任者、英国政坛第二个“长不大的彼得·潘”。

  但志得意满的科勋爵也有烦心事:他将遭受英格兰总工会的指控,理由是受“年轻奥运”的理念影响,本土体育新星不断涌现,本届英格兰奥运代表团平均年龄竟然不满18岁!

  退了休的希拉克和同样退了休的吕克·贝松结伴去了尼斯,打算在海滩上睡过这个炎热的夏天。不管是法新美联队报镜报纽约时报来采访,只要提到“奥运”二字,得到的回答都是同一句:C'est la vie。

  布莱尔的回忆录正写到了第十八章:《我与2012,不得不说的故事》。一番沉思后,老人提笔:

  “多年以后,我仍记得新加坡两天中发生的一切。在那里,我创下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抱的最快速度、和一天内拥抱过的总人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