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13庆申奥成功 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六地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7.13庆申奥成功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六地开锣

三星电子中国副社长许琪烈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7.13庆申奥成功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六地开锣

三星电子中国副社长许琪烈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三星电子杯2005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北京市体育局和三星电子的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三星电子杯2005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是为纪念“7.13”申奥成功、迎接北京奥运而举办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也是2005年北京奥组委“奥林匹
克文化节”活动之一。据介绍,该活动曾于2003年申奥成功两周年之际首次在北京举办,并极大地调动了公众迎接奥运的热情。从今年开始,长跑活动的举办地将扩大到全国其它城市,2005年将有北京、上海、成都、天津、广州和大连六座城市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更充分地展示健康、文明的中国人新形象,向世界表明中国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机会的国家。

  在谈到举办这次长跑活动的意义时,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奥运的关注和热情也日益增加;而每年的7月13日对于所有的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节日”。本次报名参加长跑节的人数将可能空前地突破5万人,使这次长跑活动成为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迎接北京奥运的盛会。广大期盼奥运的群众不限年龄、不限地区都可以报名参与,在奥运五环旗下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摇旗呐喊,为迎奥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中国副社长许琪烈先生向记者表示,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让亚洲各国为之自豪。三星也希望将这样的活动延续下去,并成为每年7.13纪念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此外,许琪烈还表示,三星正努力成为一个中国本土化公司,三星将会不遗余力地以各种形式推动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公司融入社会的进程。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以及其它三星参与的体育、公益活动都显示了三星的这种愿望,也显示了公司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的意愿和决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