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普留申科步入婚姻殿堂 性感佳人依偎冰王子(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3:59 新浪体育
普留申科步入婚姻殿堂性感佳人依偎冰王子(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普留申科步入婚姻殿堂性感佳人依偎冰王子(组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六俄罗斯花样滑冰“冰王子”普留申科终于如愿以偿地步入教堂,与相恋女友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

  俄罗斯报纸《共青团真理报》撰文写道:“本周星期六俄罗斯体育界的黄金单身汉又少了一位。在圣彼得堡著名的花样滑冰选手普留申科结婚了。他的新娘是俄罗斯颇有声望的商人埃尔马科的女儿马莉娅。”参加这次婚礼的有许多名人,包括花样滑冰选手卡斯达马
洛夫,别特林科,普留申科的教练米什金等。米什金表示,他为这对新人准备了价值不菲的礼物。还有人送上了从美国商店购买的金制收藏品。

  据《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婚礼按照俄罗斯传统进行。这对新人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分开,婚礼的当天早上,普留申科驱车去接新娘,沿着圣彼得堡的主要街道到达了婚礼的举行地点。

  婚礼宴会选在著名的饭店Астория,每位参加者的用餐标准是500美金,晚上还举行了免费的烛光舞会。(娜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留申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