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运动之美评选魅力明星 大腕美女-小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7 新浪体育
首届运动之美评选魅力明星大腕美女-小威廉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姓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国籍:美国

  生日:1981.9.26

  身高:1.78米

  体重:66公斤

  握拍:右手

  目前世界排名:9

  职业生涯战绩:276胜52负

  2004年迄今战绩:28胜5负

  牡丹花,花中之王,如果是黑牡丹,则为牡丹中的牡丹。塞雷纳·威廉姆斯,就是一朵黑牡丹。

  利好消息:事业上不再强悍无敌,更好接近。

  赛场上的黑珍珠:“其实我是个演员”

  如果没有老威廉姆斯,就肯定不会有现在的威廉姆斯姐妹,这是凿凿的生理遗传。当然,如果没有老威廉姆斯,也肯定不会有威廉姆斯姐妹现在的成就,这是老威廉姆斯的独特所在。威廉姆斯姐妹和老威廉姆斯,已经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三位一体”。老威廉姆斯对两个女儿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父亲里查德也是她的教练,她是家里五个姐妹中最小的一个。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也是职业选手。被佛罗里达艺术学院录取。个人认为最值得纪念的事情是几何学得到了”A” ,最大的目标是获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崇拜的球员是皮特.桑普拉斯。

  五岁半的时候开始打网球。威廉姆斯对所有场地都适应,不过最擅长的还是硬地场。

  塞.威廉姆斯和她的姐姐维.威廉姆斯在大满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对姐妹。也是同时打到半决赛的姐妹运动员。

  塞雷纳·威廉姆斯和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将成为美国电视网络新节目的主角。美国广播公司电视网宣布,这家电视网将播放威廉姆斯姐妹在球场以外的实际生活情况,因为许多球迷和网民都希望了解这对网球姐妹的真实生活。

  美国广播公司宣布,这部电视记录片正在积极准备,今年7月份举行首播。

  尽管这部记录片还没有命名,但是公司的声明说:“2005年7月播放的这部系列电视片在网球场以外拍摄,非常诱人。电视片集中反映了威廉姆斯姐妹作为运动员的成功生活,主要情节是这对网球姐妹同他们的亲朋好友在一起的情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