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华硕北极探险凯旋庆功 中国探险事业翻开新的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19 新浪体育
华硕北极探险凯旋庆功中国探险事业翻开新的一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华硕北极探险凯旋庆功中国探险事业翻开新的一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下午,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备受国人关注的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队凯旋新闻发布会暨庆功会隆重举行,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参与了会议并发表讲话,探险队代表王石发表了感言。在会上,各方高度评价了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队在此次活动中体现的探险精神和惊人的毅力,以及此次徒步北极探险对中国探险事业所做的历史性贡献。

  据了解,此次华硕极限"7+2" (北极2005)探险队由王勇峰、王石、次落、刘建、吕钟凌、曹峻、孙冕、王秋杨和钟建民九人组成,于4月13日从北京出发,19日从Barneo营地后开始徒步进行北极探险,北京时间24日凌晨一点四十分成功抵达北极点,前后历时5天,徒步行进近30英里,比原定计划提前三天完成此次探险活动。队员们在探险过程中体现出的坚强品质和惊人毅力,让随行的向导和国外同行感到震惊和佩服。

  李致新主席在会上表示,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队是我国第一批徒步抵达北极点的民间探险组织,这次探险的成功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成功,更代表着中国人的成功。他们书写了我国探险史上的新篇章,向全球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强盛,和中国人敢于挑战极限的探险精神。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也高度肯定了此次探险活动,并表示,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活动体现了中华民族挑战极限、挑战自我的宝贵精神,这和华硕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的企业理念非常契合,华硕将会继续支持中国人的极限挑战,并为实现IT产品的极限品质和极限应用作出贡献。

  据介绍,华硕笔记本定位于"轻薄专家",其新推出的超轻薄宽屏笔记本W5A此次全程陪伴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队远征北极,并成功协助了此次探险队的资料收集与整理、视频资料剪辑以及与外界的信息交换,尤其是内置130万象素摄像头,在恶劣的环境下为探险队保留了大量的北极探险图片和视频资料,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体现了华硕笔记本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品质。

  据悉,华硕笔记本曾多次成功挑战极度恶劣自然环境:在外太空的俄罗斯"和平号"空间站上连续无故障运转700多天、在横跨欧亚大陆的以色列国际汽车拉力赛中成功完成车队导航与通讯工作、在第十届中国冬季运动会的严寒条件下顺利完成比赛运算工作、伴随民间登山队远征南极和南美洲最高峰等等。此次华硕极限"7+2"(北极2005)探险活动再一次向我们印证了"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的承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探险新闻 全部登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