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国民众炮开火11-4击溃大都会 结束三连败糟糕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51 新浪体育
国民众炮开火11-4击溃大都会结束三连败糟糕战绩

国民队的维克尔森当天第九局击出一垒安打的镜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多伦多消息,维克尔森(Brad Wilkerson)挥出四支安打,其中还有一支两分全垒打,帮助华盛顿国民在周日的国联赛场上以11-4客场大胜纽约大都会。

  卡司堤拉(Vinny Castilla)也为国民敲出四支安打,帮助球队终止三连败,也让大都会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维克尔森五打数击出四支安打,攻下两分打点,还返垒得到三分,卡司堤拉也为国民攻下一分。奎兰(Jose Guillen)为国民攻下三分打点,班奈特(Gary Bennett)也挥出两支安打,敲下两分。

  另外,国民的维卓(Jose Vidro)也击出两支安打攻下一分打点,还返垒得到两分,队友尼克强生(Nick Johnson)敲出两支安打,返垒得到三分。

  利凡贺南德兹(Livan Hernandez)(2胜2负)主投七局被击出九支安打,他在首局就被皮耶萨(Mike Piazza)击出二垒安打,丢掉三分,不过他此後再没有丢分,还投出三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成为胜投。

  大都会先发投手赞布拉诺(Victor Zambrano)(1胜2负)主投5-1/3局,被敲出九支安打丢掉八分--其中有七分自责分--承担了败绩。(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民新闻 全部大都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