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跳水冠军赛发布会晶晶恶语相向 记者抗议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3:03 华商网-重庆时报
全国跳水冠军赛发布会晶晶恶语相向记者抗议退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全国跳水冠军赛发布会晶晶恶语相向记者抗议退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晚,亮晶晶同时出现在四川省游泳馆,田亮在10米跳台和在3米跳板上的郭晶晶相视一笑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特派记者 赵彬 摄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十运会跳水预选赛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河北队的郭晶晶与队友贾东瑾拿到该项目冠军。按道理郭晶晶应该心情不错,可谁知在晚上21:20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却对记者恶语相向,迫使在场记者纷纷提前退场表示
抗议。

  昨天晚上的新闻发布会,邀请了上午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前三名的选手到场接受媒体提问。在发布会现场,彭勃等运动员早早地来到会场等候,可郭晶晶却姗姗来迟,最后一个到达。刚进会场,郭晶晶就挂上了一副冷酷的表情。

  主持人首先提议让冠军们发表夺冠感想,可能赢得比较轻松,郭晶晶就用了一句“没什么感想”作为了总结。可在接下来的自由提问时间,她却让众多媒体大吃一惊。在经过了两分钟的酝酿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提出了一个无关痛痒的问题:“请问郭晶晶会不会参加明天的一米板比赛?”郭晶晶木然地坐着,头也不抬地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我没有必要告诉你!”而在晚间比赛的间隙,记者也用同样问题问郭晶晶教练钟少珍的时候,钟教练的说法是:“还未确定,看今天晚上的成绩,如果出线可能就不参加后面的比赛。”

  这个回答似乎成为了一个导火索,当《华商报》记者结合比赛,提出郭晶晶为什么第四轮才开始发力的时候,这位跳水女皇不仅以白眼相赠,而且没好气地回说:“你不懂体育!”

  这时候,在场的记者都不能忍受郭晶晶这种不尊重记者的态度,大家没有选择不文明的谩骂,而是以无声的抗议迅速离开了会场。见媒体记者散去,郭晶晶也似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现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