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超级联赛傅家俊复苏 携奥沙利文连续重挫金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3 新浪体育
英国超级联赛傅家俊复苏携奥沙利文连续重挫金左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7日英国消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大幕刚刚落下,英国斯诺克超级联赛就正式拉开战幕,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内的世界好手纷纷披挂上阵,唯一缺席的是受到癌症困扰的世界第四保罗-亨特

  虽然在斯诺克中国赛上表现不佳,但是在超级联赛傅家俊显示出了非凡的状态,5比1让顶替缺阵的保罗-亨特出战的两度世界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俯首称臣,最后一局更
是打出了单杆133分的高分,凭借本场胜利傅家俊也将自己在超级联赛的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傅家俊在英国斯诺克超级联赛一直战绩不俗,2003年他更是战胜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成为这项赛事17年来夺冠的首位非英国本土选手。

  除了顶替保罗-亨特出战外,威廉姆斯今天还按照赛程和奥沙利文进行了对决,结果威廉姆斯再遭重创击,以1比5脆败。奥沙利文同样有着单杆132分的出色发挥,火箭也取代了威廉姆斯成为联赛排名第一。虽然缺席了超级联赛,癌症缠身的保罗-亨特仍然表示他将努力参加4月16号的谢菲尔德斯诺克世锦赛。

  不过比赛已经不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顶尖高手们纷纷表示了对保罗-亨特的祝福,“希望上帝能够让他顺利康复,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两个小时内无法说出一个字。”奥沙利文说,“情况很糟糕,但是所有斯诺克选手和亨特的所有朋友都将支持他。”

  英国超级联赛最终排名前四的选手将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虽然连负两场,但此前4连胜的马克-威廉姆斯已经确保4强席位,而奥沙利文和傅家俊也都取得半决赛权。(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傅家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