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蓝魅眼无边激情 头号体育名模向前夫索赔1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40 新华网
水蓝魅眼无边激情头号体育名模向前夫索赔1亿(图)

亨特美艳无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3月23日消息,综合外电外报报道,世界著名体育名模瑞裘-亨特打算向丈夫、著名歌手"公鸡"罗德-斯图尔特提出诉讼,要求分享斯图尔特的1.4亿财产。

  体育名模女皇亨特现年35岁。英国的八卦报纸《太阳报》不久前报道说,亨特得知斯图尔特打算与金发闭眼的芬尼-兰开斯特结婚之后大发雷霆,马上想到提出诉讼。

  拉塞尔在电影,电视、体育模特也都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尽管已经有了孩子,但是亨特仍然具有相当大的魅力。今年3月份举行的五大超级模特评选当中,亨特榜上有名。

  兰开斯特原来在欧洲摩纳哥的一家夜总会里跳舞。与斯图尔特相识之后,年轻而又浪漫的兰开斯特迷住了斯图尔特。对此,亨特说:"肯定有些人在背后撮合,尽量让兰开斯特与斯图尔特在公开场合露面。"

  在许多男人看来,瑞裘-亨特将美貌、身条和气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只要一亲亨特的芳泽,作为男人一辈子没有白活。

  在体育界,亨特也是知名度很高的人物。美国著名的《体育画刊》每年都要评选出世界上最为出彩的体育名模。在当今的体育模特界,登上《体育画刊》的次数,谁也超不过亨特。

  尽管亨特与斯图尔特结婚,而且有了两个孩子,但是年轻和生孩子并没有减少亨特的性魅力,反而增加了对于男子的震撼力。不少男人认为,亨特的浪漫和美貌来自骨子里,现在的名模当中难得一见。

  性感女皇亨特的面孔达到了顶尖水平。用行家们的话来说,亨特面孔上的每一个零件都恰到好处。而且,现在的亨特具有了姑娘的天真活泼,有增添了妇人的性感魅力。古典美加上现代气质让亨特超出了其他人许多。尤其是她的能够穿透一切的蓝色眼睛让许多男人不敢多看上两眼。

  尽管1999年开始,亨特已经与斯图尔特劳燕分飞,但是漂亮的亨特受到了世界上许多体育界、演艺界和阔佬阔少的追逐。至今,亨特与超级明星布鲁斯·威利斯的恋情仍然是人们谈论的话题。在影人的帮衬下,亨特已经在几部影片当中担任了重要角色。

  在去年的名品时尚中评选当中,亨特的面孔价值100万英镑。而兰开斯特仅仅20万英镑。亨特曾经表示:"我是个有名的模特。兰开斯特根本够不上名模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