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SNICKERS街头运动让深圳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SNICKERS街头运动让深圳沸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挥舞你的双手你会感觉进入了天堂,摇摆你的身体,你会感觉晃动了整个世界。

  3月20日深圳沃尔玛广场上,High到极点的音乐、炫到极点的舞者,不经意泼洒间流淌出来的艺术,都与SNICKERS的香甜美味激情交织,弥漫在SNICKERS街头运动营的每一个角落。

  让每一个人都运动起来,让大家都参与进去。在SNICKERS精心打造的这个运动营里,我们看到,人们都是那样的激情飞扬、活力四射。面对画墙,他们用画笔表达自己的思想,谁说红与蓝不相匹配,谁说绿与粉格格不入,在这个“规范被个性代替,口号被节奏冲垮”的时代没有什么不可以。而随着HIP-HOP强劲的音乐响起,现场的人们便开始在如潮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舞动起来,充分享受SNICKERS带来的活力与激情。重锤出击,跳跃摸高,让每个人都有一试身手的机会,SNICKERS酥脆的烤花生,柔软的焦糖牛扎与香浓的巧克力包裹出的美妙滋味,让你“够饱、够劲”,做任何你想做的事。而边说绕口令边恣意地享用SNICKERS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SNICKERS的无限魅力。

  从1930年生产出世界上第一块条状巧克力开始,创新、勇于尝试的精神让SNICKERS一直与时间并行,始终代表着年轻,激情与活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