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粮草筹备妥当只待东风 骑士号帆船今日兵发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1:27 新浪体育
粮草筹备妥当只待东风骑士号帆船今日兵发西班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3月5日,骑士号定于今日起程前往西班牙罗塔Rota,罗塔与卡斯凯什港口cascais之间航线约长250海里,预计航行3天,当地时间8日到达。罗塔距离原定停靠点直布罗陀约65海里,船员阿东解释到,改停Rota还是由于天气的原因,“一切看天气,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昨天大家已经开始准备航行中所需的食品及日用,船员小张和阿水负责采购,在当地超市中采购了足够5天食用的粮食。根据前段航程得出结论,航程中最受欢迎的食品是水果
。因此他们的采购清单中基本是蔬菜水果,附带部分肉食。

  阿东打算利用出航前的最后一点时间多记录一下卡斯凯什港口的风光。船长Lawrence更为关心的是骑士号机械上的问题,各部件是否能保持正常运转,存水存油是否足够,救生设备是否完好。

  在卡斯凯什港口停靠了7天,被问及是否停靠太久,出海都没有刚出发时那么大的积极性时,阿东表示对卡斯凯什港口没有什么特别留恋的感觉,毕竟他们要踏上的回家的路。至于停靠7天,船员们是否会不习惯海浪再度晕船,阿东说应该还好,起码不会比刚出发的时候更糟。“再说我们也天天都睡在船上,早就习惯了,现在觉得船上睡着挺舒服的,靠岸后都没有想要上岸去睡了。”

  港口最让大家留恋的是的冲凉房,“这一走几天又是不能冲凉的了。港口的冲凉房设施还是满好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能痛痛快快的用淡水冲凉。”停了停,阿东又若有所思的说,“或许这就是航海的一个好处,能让你感受到简单的幸福。以前没觉得冲凉特好,很习以为常,现在就觉得冲凉也是件挺幸福的事了。”

  表面上看在卡斯凯什港口停靠7天是很长时间了,可船员们还是觉得时间给安排得满满的。办理延长签证花费的时间最长,各种复杂的手续办理以及等待用去了大家3天时间。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大家只走马观花的浏览了一天。

  新加入的水手丹尼斯将带领骑士号平安驶往Rota。丹尼斯是法国的朋友推荐给船长的,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水手,对中国文化他也很感兴趣,喜欢和船员们一起吃中餐。

  据当地天气预报,8日抵达Rota时天气还不错,晴转多云,气温4-11度,东北风8-12级。为骑士号平安抵达创造了良好条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