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意大利音乐节泰森展歌喉 称入狱是受美法院欺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17 新浪体育
意大利音乐节泰森展歌喉称入狱是受美法院欺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日罗马消息,虽然饱受意大利女界的抗议,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依然如期出现在了意大利最受欢迎的音乐节--圣雷莫歌唱节的电视转播上,在电视转播中,泰森猛烈抨击了美国司法系统,称因强奸罪被判入狱三年完全是司法系统对他的一种“欺骗”。

  泰森曾在1992年前横扫世界拳坛,成为叱咤风云不可一世的霸主,但之余他也是沉
迷于荒淫无度的生活当中,1992年他因为被指控在印第安那波利斯强奸一位18岁的美少女,罪名成立而被判入狱三年。“虽然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是我鄙视他的司法系统,我认为这个司法系统还需要有很长的路要走。”泰森愤愤不平,“对我的宣判完全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泰森甚至披露美国很多所谓的罪犯都是被非法宣判的:“美国从本质上而言是一个工业国家,他总想把人关进囚牢,所以他不断地修建监狱。”

  不过能够被邀请来参加这个盛大的音乐节,而且据传出场费是7万欧元,虽然这对泰森是个小数目,但泰森的心情还是非常不错。在节目的间歇期,泰森竟然和主持人一起唱起了一首非常流行的意大利歌曲;节目结束时,泰森有不禁一展歌喉,哼起了美国小调:“纽约……纽约”……这位前世界拳王的节奏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泰森还透露了他正在努力的恢复性训练中,将争取参加6月份在华盛顿进行的一场拳击赛。

  每年一度的圣雷莫歌唱节在意大利和法国边界地区举行,很多意大利国内外的名人都会前往参加。泰森的到来却引起了意大利女权主义者的强烈不满,包括前意大利法西斯魁首墨索里尼的孙女贝尼托-墨索里尼在内都争对泰森对妇女施暴大加谴责,声称邀请泰森参加歌唱节是个严重错误。不过电视转播导演坚持泰森的三年牢狱已经偿还了他的债务,所以泰森还是最终出现在了电视观众面前。(牧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