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48届世乒赛筹委会召开全体会议部署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8:55 新华网

  新华网2月6日消息:上海大众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状态。世乒赛筹委会今天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重点部署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副市长杨晓渡到会讲话。

  世乒赛筹委会自去年12月6日召开首次全体会议以来,筹委会各部门认真制定筹备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目前,世乒赛筹委会已
经向各参赛国乒乓球协会及海内外公布了本届赛事竞赛日程;中国乒协与央视赛事转播等安排也已一槌定音,届时将在第一时间向海内外电视媒体提供赛事直播信号,让全球观众及时观看精彩纷呈的赛事实况。

  颇具规模的上海体育馆改建工程现也已全面启动,有关世乒赛的新闻宣传持续升温。从本月起,以“贴近百姓、满足观众”为目标的世乒赛票务推广工作已展开,吸引了众多球迷踊跃购票。此外,世乒赛志愿者招募活动进展顺利,共青团上海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已接受了2800多名志愿者的报名,经过选拔进行上岗培训,他们将在世乒赛各岗位上展示上海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今天召开的世乒赛筹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对筹备工作中的竞赛管理、赛场改建、资源开发、对外联络、宾馆接待、交通服务、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市容环境、新闻宣传、医务保障、志愿者活动等作了具体部署。副市长杨晓渡在会上强调,在上海举办世乒赛这样高水平、高规格的国际大赛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世乒赛筹备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真抓实干,把各项筹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必须达到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水平。目前距世乒赛开幕仅剩下80余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在这倒计时的关键时刻,筹备世乒赛的各个部门、各行业和全市人民都应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在艰苦奋斗中追求卓越,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努力奉献一届精彩成功的乒坛盛会。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