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61°--我们新的起点 提供更强势的多元化民族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52 新浪体育
361°--我们新的起点提供更强势的多元化民族品牌

logo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361°--我们新的起点提供更强势的多元化民族品牌

品牌代言人李永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3年,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了,承接别克(福建)鞋业有限公司近十年的累累硕果,三六一度把原有的成绩归结为一点:我们只是有了更高的起点。

  1994年,别克(福建)鞋业有限公司成立,经过几年的风雨征程,凭借着领先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缜密的品质管理,不断地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销售商的肯定和信任,2000年,被国际鞋业权威《footwear.news》杂志评选为“最佳公司”,2004年,被世界权威机构《福布斯》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100强企业排行榜第一名。2001、2002、2003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运动鞋销售量三甲。2004年,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销售网点将近3000个,规模庞大。同时,产品还通过OEM外销到欧、亚、非等各洲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中国加入WTO与全球市场经济一体化的形成,早在2003年,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欧洲成立了销售中心和第一家专卖店,把销售通路与国际正式接轨,把品牌推向世界。

  2003年7月,接过别克(福建)鞋业有限公司胜利火炬,三六一公司开始了品牌拓展和延伸的步伐,相继开发了运动休闲服装、背包、帽子、羽毛球、网球、篮球、排球等多元化运动系列产品,逐步朝向综合型运动品牌发展。

  2003年12月,361°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选为“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这为一直以质量取胜的品牌战略戴上一顶有着特殊意义的桂冠,三六一度也将继续专注于为消费者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

  回首品牌历程,用三六一度的理念“自由361°”来说:先前的卓著与辉煌也都只是化成了一个完满的360°,如今,我们要从361°出发,我们将以一如既往的态度和更精益求精的品质,给消费者奉献一个更强势的多元化民族运动品牌。

  相关链接:

  三六一度运动鞋介绍:五款系列适合不同人群需要

  三六一度企业大事记 04年进入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

  361°企业文化:个性的突破自我的超越精神的释放

  361°新闻:联手红十字总会新浪网主办爱心中转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