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大联盟开绿灯 赛扬奖投手兰迪强生加盟洋基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58 新浪体育
大联盟开绿灯赛扬奖投手兰迪强生加盟洋基几成定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纽约电---美国职棒大联盟总裁塞林格(Bud Selig)周一批准亚利桑那响尾蛇投手兰迪强生(Randy Johnson)加盟纽约洋基的合约,这位五次赛扬奖(Cy Young award)得主似乎将笃定前往纽约。

  据MLB.com网站报导,塞林格同意了这项交易,使得大联盟史上最为重要的投手之一强生将前往纽约洋基,响尾蛇将换来投手瓦兹格兹(Javier Vazquez)、荷西(Brad Halsey) 、潜力捕手纳瓦洛(Dioner Navarro)以及900万美元。

  洋基和强生还需要达成一份多年合约,这一项在休赛期间抢占各媒体头条新闻的交易才算是尘埃落定。双方必须在72小时内达成合约。

  41岁老将强生长期以来希望加盟洋基,他放弃合约中不得交易的条款,下赛季的薪水为1,600万美元,预期他将寻求和洋基达成3,200万美元的两年合约。(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