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33 重庆晨报

  在绯闻女友毛佳君的极力撮合下,在高达65万人民币巨额出场费的诱惑下,南京棋迷将有机会和“石佛”零距离接触。

  据悉,李昌镐已经答应明年春天在南京参加一场慈善比赛。昨天,毛佳君在南京全权代表李昌镐和出资方敲定了合同细节。不仅李昌镐,还有李世石和一批国内顶尖高手届时也会前来南京,轰轰烈烈地举行一场慈善比赛。

  为了打动“石佛”,南京某地产大鳄开出了65万的巨额出场费。同时,为其他围棋高手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加起来应该有100万吧。”毛佳君说。

  毛佳君告诉记者,李昌镐的意思是先下完明年初的春兰杯决赛,随后找个时间来南京。至于具体的时间,毛佳君说:“应该在明年三四月份。”

  大约在一年之前,毛佳君在南京向慕名前来的某地产大鳄过招,双方就此结下棋缘。在以后频繁的接触中,某地产大鳄透露了邀请李昌镐来南京的想法,没想到毛佳君当即保证:“一切包在我身上。”

  毛佳君的自信来自她和李昌镐微妙的关系。职业初段的毛佳君曾在韩国留学大半年,和韩国棋手有着很好的人缘。而她和李昌镐的绯闻至今被人们津津乐道。据说石佛仍未放弃追求毛美眉。难怪,毛佳君一出,李昌镐就投降。

  李昌镐加国内众多顶尖高手,这样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但是毛佳君告诉记者,她还要将刚刚夺取三星杯冠军的李世石请来,这个锦上添花的建议让地产大鳄欣喜不已。

  强烈推荐李世石,毛佳君有着有趣的理由。“我觉得李昌镐还不如李世石有号召力呢。首先,40岁以上的女人才喜欢石佛,而几乎所有的女孩都喜欢李世石;其次,我还欠李世石一顿饭呢。”毛佳君说。钟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