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赢家与输家:金昶伯执教女曲 李小鹏2004两手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9 体坛周报
赢家与输家:金昶伯执教女曲李小鹏2004两手空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金昶伯、金相烈 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近日表示,中心已基本与现任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商定续约事宜,前韩国女曲主帅金相烈也将出任中国男曲主帅,双方目前只剩下个别细节需要最后敲定。金相烈将于13日返回韩国,而金昶伯则将继续留下来参加中心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月底,两人将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据悉,在与两位韩国教练的合同中,将用领队负责制取代之前的主教练淘汰制。

  高畅 11日,在唐山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17岁的山东小将高畅以28秒48打破了由日本选手中村真一保持的28秒62的亚洲纪录,也改写了广东选手程嘉茹28秒84的原全国纪录。在11月28日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澳大利亚墨尔本站比赛中,高畅还创造了50米仰泳27秒22的历史第六好成绩。高畅说,自己以前的出发速度相对较慢,最近一段时间通过科学训练改进技术,这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

  王克楠 10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广州举行。雅典奥运会上上演“零分一跳”的24岁选手王克楠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奥运会出现这么大的失误,我的搭档彭勃还能那么鼓励我,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做的。奥运会他拿到冠军,我没拿名次,心里肯定会有失落感,但我还可以重新开始。”他表示。

  王克楠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全运会:“我将参加1米板和3米板比赛,河北男队员比较少,我应该多承担这方面的责任。今年初我和郭晶晶批准在河北跳水队做队员兼教练。即使我不跳了,还可以培养年轻选手拿奥运冠军。至于2008,我当然希望参加。那时我28岁,熊倪、谭良德都曾在这个年纪打比赛。为什么我不可以?”

  李小鹏 作为中国体操“李家军”第五代接班人,李小鹏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奥运会上超越前辈李宁创下的14个世界冠军的纪录。不过在雅典,李小鹏并没有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他在男团以及有一套动作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跳马、双杠项目上仅仅收获一块铜牌。而在三个月后的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上,李小鹏依旧是一位失败者: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总决赛双杠比赛中,李小鹏尽管获得了9.712的高分,依然只列第4,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维塞克以9.787分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黄旭居第二。“看来,2004年我注定要两手空空了。”李小鹏自我解嘲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