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速滑日本站落幕 王曼丽蝉联500米金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6:40 新浪体育
世界杯速滑日本站落幕王曼丽蝉联500米金牌(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4/2005年度速度滑冰世界杯赛第四站的比赛在日本长野降下帷幕。今天的比赛项目和昨天一样,共男、女500米、1000米四个项目。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国名将王曼丽蝉联了女子500米的金牌。日本名将大菅小百合和王曼丽并列冠军。女子1000米、男子500米的金牌同样也被昨天的冠军意大利选手切娅拉-斯米奥纳托、日本名将清水宏保蝉联,1000米冠军被韩国选手李奎薰获得。

  女子500米是今天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在我国名将王曼丽出场前,日本选手大菅小百合滑出了38秒13的好成绩,比昨天王曼丽夺冠的38秒42还快了0.29秒。但最后出场的王曼丽不愧为久经沙场的老将,虽然前100米王曼丽的成绩比同组的冈崎朋美慢了0.01秒,但关键时刻,王曼丽顶住了压力,终于反超成功,以38秒13的成绩和大菅小百合并列冠军。冈崎朋美获得铜牌,她的成绩是38秒25。现在王曼丽在积分榜上以两个冠军总积分200的成绩名列榜首。中国选手任慧以38秒80的成绩排在第十四位,邢爱华排在第十六位,成绩为38秒93,李丹的成绩是39秒66,排在第二十三位。

  男子500米更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昨天的并列冠军加拿大选手杰里米-渥瑟斯彭和日本名将清水宏保今天更是展开了殊死搏斗。最后,还是清水宏保占据地主之利,以34秒95的成绩获得冠军,渥瑟斯彭以0.02秒之差惜败而屈居亚军。另一位日本选手Joji KATO获得铜牌,成绩位35秒23。19岁的中国小将于凤桐以35秒54的成绩排在第十一位,安伟江、张忠奇和刘方毅分别排在第二十七、三十和四十名。

  在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昨天夺冠的意大利选手切娅拉-斯米奥纳托依然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最后她以1分16秒04的成绩夺得金牌,98年冬奥会冠军荷兰好手玛丽安-蒂默获得亚军,成绩是1分16秒23,刚刚获得500米铜牌的日本名将冈崎朋美以1分16秒99的成绩为自己再添一枚铜牌。我国名将王曼丽获得第四名,她的成绩是1分17秒01,另外三名参赛的中国选手的成绩分别是:任慧,1分18秒40,排在第十三位;李丹,1分20秒02,第二十二位;邢爱华,1分20秒64,第二十六名。

  男子1000米的比赛是今天的最后一项比赛,和前三个项目不同,昨天的奖牌获得者今天均与三甲无缘。韩国选手李奎薰异军突起,以1分09秒39的成绩勇夺金牌,荷兰选手也有上佳表现,比恩-尼扬辉以0.01秒之差屈居亚军,他的队友,盐湖城冬奥会冠军得主范维尔德以1分09秒55的成绩获得铜牌。昨天的冠军温尼玛斯仅获第十五名。参加该项比赛的三名中国选手成绩一般,安伟江、于凤桐和张忠奇分别以1分11秒94、1分12秒53和1分13秒50排在第二十六、第三十一和第三十六名。

  至此,长野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下周速度滑冰世界杯赛将移师哈尔滨继续进行。

  (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