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马耳他杯台球赛月底开杆 备战中丁俊晖打出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马耳他杯台球赛月底开杆备战中丁俊晖打出147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耳他杯台球赛是职业台球巡回赛中的一站,本月30日至12月3日在威尔士帕汀斯首先进行资格阶段比赛。本次资格赛共进行4轮,最后胜出的16名选手将与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一起进入明年1月31日至2月6日在马耳他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中国三位选手刘崧、金龙与丁俊晖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上个月27日丁俊晖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满分杆,本月26日,丁俊晖再次打出了14 7分,他是在韦灵伯勒俱乐部与德国选手帕特里克-劳夫的对抗中打出的,目前丁俊晖总共打出了11个满分杆。

  这杆147分出现在对抗赛的第2局,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86分胜出,第2局连续吃掉4颗红球后,丁俊晖选择打黑色球K中间的一堆红球,结果K球点非常准确,红球全被炸散,而且位置都很好,这杆漂亮的K球使得后面的围球相对轻松起来,最终状态正佳丁俊晖打出了本赛季的第2杆147分。在随后的对抗赛中丁俊晖又连赢8局,最后以10:0大胜德国选手帕特里克-劳夫。

  德国选手劳夫今年17岁,目前也在韦灵伯勒的俱乐部训练,他在这个月与梁文博的一次对抗中也打出一杆147分,他的球进攻还不错,但整体实力还稍有欠缺。梁文博与他的对抗中胜多负少。此前不久世界排名第8的艾布顿在和梁文博的对抗中也打出了147分,看到俱乐部的选手陆续打出满分杆,梁文博又羡慕又眼馋,毕竟自己还从未打过147分。

  11月10日,梁文博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第1杆147分!他是和泰国名将瓦塔那的对抗赛中打出147分的。当打完这杆147分后瓦塔那风趣的报分:“one four six。”逗得大家都笑了(当时有几位球手也在看球)。梁文博打完这杆147分后甚是开心:“打粉球时那个手抖的啊,我都不敢把杆拉长啦!”刚打完147分,梁文博又在第2局打出了136分的高分,但即便连续过百最终仍然以4:5输给了瓦塔那,不过打出这杆147分后梁文博的信心又增强了不少。在打出这杆147分前几天梁文博还对笔者说:“从100分到146分我都打过了,可就是没打过147分!”没想到,才短短的几天时间,梁文博就突破了这个瓶颈。(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