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昨日回“娘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3:37 云南日报
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昨日回“娘家”

昨日,奥运冠军张国政(右二)回到红河卷烟厂,受到热烈欢迎。本报记者孙晓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昨日下午,云南红河卷烟厂的职工拨响琴弦,载歌载舞热烈欢迎奥运英雄张国政夺冠回家。

  作为云南红河举重队的一员,第28届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张国政回到“娘家”——红河卷烟厂,感谢红烟对云南举重队、云南体育事业的支持。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红河卷烟厂多年来长期支持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从1992年开始冠名赞助省级运动队,是云南赞助运动队最多的企业。目前,已有省举重队、女排、拉力汽车队、摩托车队、射击队、拳击队、举重队、跳水队、健身操队和摔跤队10支运动队身披红河战袍,在国内外赛场征战。

  张国政和他的教练黄华新,云南红河举重队、红河射击队、红河拳击队、红河健身操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红烟花园式的厂区和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并参加了热烈喜庆的欢迎活动。

  黄华新首先介绍了张国政在奥运会上勇夺金牌的情况。

  红河卷烟厂厂长邱建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张国政在奥运会上克服伤病困扰、力克群雄、勇夺冠军,实现云南选手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云南体育事业的发展。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讲述了现场目睹张国政夺金的场景,介绍了张国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事迹,感谢红烟对云南体育事业的支持。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锡康向红烟赠送了纪念杯。

  4年前,张国政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第四名,作为奥运冠军西部行的成员到过红烟。当时置身于风景如画的环境,他曾开玩笑说很羡慕这里的员工,真希望能住在这里。昨天,张国政接受了荣誉证书,成为“红河卷烟厂荣誉员工”。

  再次回到红烟,张国政心情十分激动,感谢红烟对他的关心、对体育事业的支持。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关心支持下,一定要努力拼搏,再攀高峰。

  “感谢”是张国政在欢迎活动中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张国政说,从雅典回国后接到很多电话,每个人都是先询问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让他深受感动,他真心地感谢每一个关心支持自己的人。

  在欢迎活动中,张国政还向红烟职工赠送了自己签名的“张国政夺金纪念封”,并耐心地满足每一名职工签名留念、合影留念的要求。

  娄莹 田静(云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