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喜欢下棋也喜欢读书 曹岩磊试训广东象棋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20:2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8月23日开始,小小大师曹岩磊试训广东王老吉象棋队,至今已有10余天了。在试训期间,曹岩磊仅仅休息了一个星期天,其余时间都跟随广东队进行封闭训练。

  到了广东队试训之后,曹岩磊深深体味到了什么叫“象棋乐园”,或什么叫“象棋殿堂”。还未满13岁的曹岩磊,无疑会永远记住2004年8月23日这一天。因为小小大师曹岩磊的象棋人生,从此之后翻开了崭新一页。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广东队的大哥哥和小姐姐们,对小小大师曹岩磊的到来都表示欢迎。时至今日,广东队全体将士,除吕钦许银川之外,已十之八九都与曹岩磊下过许多盘棋了。

  曹岩磊几乎每天上午都会与小姐姐或大哥哥下一盘“1小时加3秒”的慢棋。慢棋下完后,吕钦、许银川和宗永生等教练就会围过来,对这盘慢棋进行复盘讲解。其余时间,只要大哥哥或小姐姐们乐意,曹岩磊都非常喜欢奉陪下快棋。无论是1分钟包干、2分钟包干或5分钟包干的快棋,曹岩磊都应付自如、乐此不疲。

  中午2个小时,曹岩磊喜欢上网,但网上象棋高手实在不多,因此几乎难逢对手。

  晚上10时30分之前,曹岩磊的业余时间都会泡在电脑上,一边下棋,一边QQ聊天。对网友们的问题,曹岩磊会有问必答。

  曹岩磊没有午睡或小憩片刻的习惯。只要下棋,就既不会倦,也不会累。但一旦歇下来,比如坐公交车,就会打瞌睡了。晚上躺在床上1-2分钟左右,一般都会迅速进入梦乡。

  早晨5时30分,曹岩磊会起来跑步,锻炼身体。曹岩磊的身体素质一般,似乎有点弱不禁风的味道。就身体素质而言,距离职业运动员还有较大的一段距离。

  如今学校开学了,读初二的曹岩磊还没有就读之处。四海为家的曹岩磊,没有就读过一所名校,但学业成绩从来都是名列前茅。曹岩磊说:“我很喜欢下棋,我也很喜欢读书。”进入了“象棋乐园”的曹岩磊,能否进入校园读书,至今还是一个谜。

  未完待续,请留意有关“曹岩磊试训王老吉”的系列报道(梁利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