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岛康介性感女友荻原舞 明眸秀齿闪耀海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游坛名将北岛康介的爱情生活历来为人所关注,由于中国女“蛙王”罗雪娟比较喜欢和北岛合影留念,两人之间的诽闻也就随之而生并且愈炒愈烈,但其实北岛在日本有个固定女朋友,她就是著名性感女星荻原舞。

  荻原舞生于1982年3月22日,身高1米55,AB型血,三围数字是84,57和84,喜欢读书和白天睡大觉,擅长的运动就是游泳,很显然这让她和北岛之间的结合显得合情合理,北岛身高仅1米76,在当今泳坛世界级选手中是最矮的一位,但这样的身材用来呵护娇小的荻原舞显得足够。

  荻原舞到目前为止一共出版过六本写真集和11部DVD,基本都是色情作品,被称以AV女星倒也是不争事实,但北岛根本不在乎这个,两人的爱情之路必将在艳羡和讥讽中顽强的走下去。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