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海滩更衣"走光" 五彩比基尼装显身段(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五彩比基尼裹妖娆 粉红娇娃更衣准备 黑色短裙欲遮掩
五彩比基尼裹妖娆 粉红娇娃更衣准备 黑色短裙欲遮掩
迷人背影欲盖弥彰 母亲玉女看护更衣 清纯少女白色底裤
迷人背影欲盖弥彰 母亲玉女看护更衣 清纯少女白色底裤
(以上组图为太阳报截屏图)

  佛罗里达的棕榈海滩称得上是人间天堂一点都不假,那里有着世界上最适宜的加勒比海洋气候。想想比基尼美女如云的阳光沙滩,想想冰镇饮料伺候下的舒适卧床,没人去了那里愿意离开,更何况如果你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球迷,看到这样的场面恐怕早已忘记奔上去要签名了,看着狂滴垂涎的“三尺口水”都还来不及呢!

  击败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赢得温网女单冠军之后,莎拉波娃就“顺利”的取代了前辈库尔尼克娃升任体育界“头号甜心”的地位,这样的好处除了能够获得广告界的青睐赚进大把钞票外,还额外为自己“拉”到了在花边头条上频频出现的良机,尽管这样的露脸莎娃自己可能并不乐意,但是成名的女人就是这样难,而成名的美丽女人更是不得不忍受这样的“优待”。

  《太阳报》无疑在以后许多年中将成为莎拉波娃最大的媒体客户之一,不过后者并不必担心自己需要支出如何巨额的推介费用,因为他们就像赶不走的“花痴”一样会整天待在你的身边,等待最具猛料的新闻线索出现。

  在这一点上,库娃的经验或许能够帮助17岁的小妹妹如何平心静气的对待,因为《太阳报》的生活头版新闻区过去经常充斥着她在海滩上裸走的热辣图片,而这一切现在只不过是转到了她的小师妹手里而已。不过现实同样在提醒大家一件事情,那就是库娃已经正式成为了“昨日黄花”。

  从现场的效果来看,身材高挑的莎拉波娃无疑正在享受棕榈沙滩令人惬意的阳光浴,身着色彩鲜艳的比基尼也正符合她热情奔放的性格特点。在这一点上,所有人都承认莎娃的气质要比库娃更加清新自然,不过同样为17岁时两人并无太多的差别,那就是还未牵扯进尘世时的俗事,头脑自然要纯洁许多。

  在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之前,莎拉波娃还在母亲叶莲娜的陪伴下,到纽约第五大道的名品商店“血拼”了整整一天。据悉,这条性感凸现苗条曲线的比基尼正是在那里购买的,或许在下次莎娃参加比赛时,我们还会能看到莎娃展示更多的时尚前卫元素呢!(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